崇敬祖先、慎終追遠是我國傳統倫理美德,更是為人子女發揚孝道的表現,金面山聖德名園以敬天真締、虔誠之心,建蓋一座讓先人安息之居所,同時得以慰藉生者的心靈。

瀏覽金面山聖德名園,不僅是生命感恩之巡禮亦可感受到建築巂永之美,及宗教莊嚴肅穆的祥和之氣,更能感受大自然四季晨昏變化之美;金面山聖德名園不僅是先人身後安息之地、生者更能以拔喜之心祭拜緬懷先人。

地理位置

氣勢宏偉壯觀、莊嚴肅穆

金面山聖德名園位於故總統兩蔣安葬之靈地,桃園市大溪區其風景之秀麗已是眾所皆知,而聖德名園建地位居高是前瞻,層層山巒之中一望無際,前有大溪鴻禧球場視野遼闊;而主體建築採古代宮廷帝王宮殿格局設計,氣勢宏偉壯觀、莊嚴肅穆,自遠方眺望聖德名園可見聚集靈氣散發祥光,彷彿一座琉璃仙境矗立於山巒之中。

金面山位於桃園市大溪區美華里,因山形像鳥嘴又稱鳥嘴尖山,又因常常雲煙繚繞,故又有鳥嘴含煙支稱譽為大溪八景之一,山頂視野極佳並可俯瞰大溪鴻禧山莊以及高爾夫球場,山林美景盡收眼簾。

聖德名園園區佔地面積1.2238公頃,建地不但位於高勢往前遙望,景觀更是一覽無遺,層層山疊綿延不已,背靠金面山高峨聳立,左右龍穴環抱,時在是非常難得一見最佳寶塔之地理聖地。

最新訊息 HOT NEWS